糖果朋克

拖拖延症拖了个延

一个小片段

翻以前的文档翻出来的,一个巨短的片段!

论百万别扭的爱情生活。



-




酒吧里人多,且混乱。



昏暗的灯光绕来绕去,王昊饶有兴致地看着白曜隆从门口冲进来,灯光打在他脸上不停地换色。
“看什么呢?”面前的男人放下手中的酒杯,顺着他的目光看过去,正撞上白曜隆喷着火的目光。


他从人群中挤过来,把王昊从卡座上拽起来。“你喝酒了?”白曜隆皱着眉头,语气不快。
“咋的。”王昊有些醉意,挑衅意味强烈。白曜隆二话不说,拉着王昊便要走,后者挣扎着甩开他的手。
“哥们儿,你怎么个意思啊?”男人站起来,要去拉王昊的手。
“怎么个意思?”白曜隆手扶上王昊后脑勺,然后狠狠吻了上去。



“就这个意思。”



王昊已经不记得他是怎么被白曜隆弄回家的了,只记得他好像很生气,于是惩罚了他一整晚,导致他今天起床浑身疼。一睁眼白曜隆不在身边躺着,也没听见厨房里有叮叮当当做饭的声音,王昊就有点不大高兴。



一走到客厅,发现白曜隆坐在椅子上,翘着二郎腿扶着脑袋看王昊。
“干啥呀?”王昊有点心虚,也拉了个椅子在白曜隆身边坐下。白曜隆不讲话,就那么直愣愣看着他,好像在等王昊解释什么,或者直接道歉。



于是王昊半响说了声:“我饿了。”



白曜隆差点没忍住要笑出来,他使劲把冲到嘴边的呲呲呲呲憋回去了。他的万万啊,真是让人又爱又恨。



“我今天,不打算做饭。”白曜隆说得好绝情。



“不做拉倒。”刚想摸手机订个外卖,发现手机并不在桌子上。
“你找手机?”王昊闻言抬头,发现自己手机在白曜隆手里转来转去。
于是他伸长胳膊去够,白曜隆躲都没躲,就那么举着,王昊也够不着。气咻咻坐回去,王昊死命瞪着白曜隆。



二人相视沉默大约一分钟,王昊先投降了:“我错了老白,我饿了,你给我煮个方便面也行啊。”
看着可怜巴巴的王昊,白曜隆差点心软。
“你不打算解释一下昨晚的事?为什么去酒吧?为什么跟不认识的男人喝酒?”



因为想让你担心一下。不过王昊没敢说出来。



“老白,那个酒吧老板说咱俩贼配了!”王昊心生一计,把大眼睛笑得弯弯的,并且他心里有底,白曜隆吃这套吃得死死的。



果不其然。



在短短五秒钟之内白曜隆脸上像刮过一场龙卷风,而后又归于平静。
“你还没回答我问题,干嘛跟那个男的喝酒?”



王昊瞪着眼睛说不出话来。



怎么回事,白曜隆怎么不吃这套了?!



难道,难道我真的只有.....



只有用身体赔罪了?



王昊心痛地捂住自己的胸口。





fin.

评论(14)

热度(9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