糖果朋克

拖拖延症拖了个延

【百万】捕



-我又拿出从前的文档重新编辑编辑了。

-我又瞎起了个标题。






-







1.

“你也喜欢喝椰汁?”



他把不存在的眉毛拧起来,转转眼珠子,然后迅速把茶几上的椰树椰汁抢过来抱在怀里。



“我还会跟你抢不成?”



“那说不来。”他伸出肉乎乎的手指头,从白曜隆宽阔的肩头划到金属皮带上。



“不过你长得这么俊,我就把我椰汁送你咯。”



白曜隆猛的从梦中惊醒,大张着嘴呼哧呼哧喘粗气,汗珠噼里啪啦从他额头上往下掉。
他回过头去,枕头不知什么时候泅了水,已经湿了一大半。






2.

白曜隆翘着二郎腿,转过头去跟旁边站着的喽啰说想喝热水。
喽啰一愣,不知所措地看着对面椅子上的刘嘉裕。



“罗马、西班牙、意大利......可以啊老白。”刘嘉裕笑起来,随手将桌子上的香槟递给他。




“我要喝热水!”



“臭小子跟我说话不脱风衣不摘墨镜,还想喝热水,门儿都没有。”



他笑着转过头来,“这次真他妈大赚一票啊,不过咱还是一码归一码,乖乖地给我喝香槟。”



白曜隆笑着端起酒杯。






3.

立冬还是挺冷的,白曜隆裹紧薄薄一片用来耍帅的风衣,笔直地站在A大门口。
不时有学生拍他,他也不甚在意。



远远地,就看到王昊穿着又肥又大的白色卫衣蹬蹬噔跑过来,帽子好几次差点让风掀飞,他就伸出几根手指头去扶一下。



“今天来得真早啊。”王昊瞪着圆眼睛,把白曜隆的墨镜摘下来扣在帽檐上。



“白先生,走一趟吧,王sir找你叙叙旧啦。”
王昊摆出痞里痞气的笑脸。



白曜隆转头,四下无人看来,便一把抱起王昊往车里塞。



“你老公没空。”







4.

长安城不眠,长安城不眠。



驶过灯红酒绿的会所,穿过车水马龙的街道,七拐八拐,才能找到北郊的“老味道干锅”。
王昊顶喜欢吃这个,平时白曜隆嫌辣不让他吃,带他来一般都是因为有事求他。



但今天的王昊显然格外高兴,没有想起这些来,一个劲儿埋头吃。



“后天我有个学术研讨会,下午3点,记得准时。”



白曜隆坐立难安起来。



久久没有得到回应的王昊抬起头来,腮帮子还是鼓鼓的。
“你别告诉我你来不了。”



“昊昊,明天晚上我和老刘要飞一趟罗马,这次是一笔大生意,我.....”
白曜隆声音小了下去。
王昊没吱声,只是不停嚼。



“多久回来?”



“一个周,不可能再久了。”



“以后能不能别做这些了,我养你。”王昊看着白曜隆的眼睛,“咱俩才刚在一起三个月,我不想哪天你就让警察抓了,蹲局子了。”



白曜隆没说什么,只是握住王昊的肉手。



“最后一次了,最后一次,我发誓。”







5.

白曜隆在酒吧认识的王昊。



他从没见过这么能喝的人,一杯接一杯,一杯接一杯,白曜隆看得不由自主地动了动喉结。


王昊注意到他,视线就投射过来,轻浮又性感。



白曜隆首先想到面子问题,整理整理衣领就走了过去。
“又来一个!老万喝趴他!!”
周围人大声起哄,白曜隆端起酒杯咕咚咕咚就喝,没喝几口呢后脑勺就被人拍了一把。



“你虎啊!这杯是老子喝过的!”王昊气急败坏瞪着他。



周围静了几秒,随机哄堂大笑起来。



白曜隆只觉得王昊瞪他的样子太撩人了,眼神里有钩子一样,白曜隆就这样没有防备地掉进去了。



趁着喝了点酒,赶紧耍个酒疯,他俯下身在王昊柔软的嘴唇上响亮地啵了一口。







6.

王昊还在读研,狐朋狗友都嚷着白曜隆找了个有文化的男朋友。
可不么,学的那些知识全用来教育我了,白曜隆讪讪地想。



其实王昊一直知道白曜隆做这些不黑不白的生意,但一直没太反对,只有耽误了他的事儿或者是危险系数比较高的他才甩甩脸子。



“昊昊啊,你哪儿都好,就是.....”



王昊合上书等他的下文。



“就是....就是活儿太好了让你老公欲罢不能啊!”白曜隆突然窜起来,把王昊拖进了卧室。






7.

“我说你,你小小年纪烟瘾就这么大,你家那位受得了吗?”刘嘉裕把车窗降低。



“我在家不抽烟,他嗓子不好。”白曜隆吐出最后一口雾后把烟掐了。



“哦,所以到我这儿来抽个爽。”刘嘉裕一脚油门踩到底。



交货的洋人来得很晚,还带了很多人。相比之下只带了五六个人的白曜隆和刘嘉裕就显得有点弱势。
没有多余的废话,皮箱打开之后全是一摞一摞崭新的钞票,带来的喽啰们看得眼睛都直了。



刘嘉裕上前交涉了几句,他和交货人就哈哈大笑起来。



没跑了。白曜隆这么想着。回国之后给昊昊炖个排骨,再做个红烧鱼,好久没做菠萝咕佬肉了,这次也弄一个。
要是刘嘉裕知道此刻白曜隆脑子里全都是如何讨恋人欢心,他肯定一脚就上去了。



所以当警笛大作的时候,白曜隆还是个懵的。






8.

“走啊!!”刘嘉裕一边吼一边拽着白曜隆上车,他这才如梦初醒。
“这他妈罗马啊,还有条子?!”白曜隆不可置信地大喊。
“人家罗马凭啥没有条子?!”刘嘉裕又吼回去。
“不是!我的意思是,国内的警察得知消息了?”
刘嘉裕猛的刹车,“先下车再说!”



刘嘉裕备了游艇,还是浮夸豪华版的。



“老刘,你这跑路也够秀的啊。”



“别他妈叭叭了,到嘴边的大肥肉给跑了!”刘嘉裕骂着骂着,就开始飙潮汕方言。



警笛声和白浪花都被远远地甩在了后面。







9.

白曜隆看着王昊发来的搞笑视频。



“到底谁出卖咱!”刘嘉裕在十分钟内重复了不下三十遍这句话,而白曜隆的回答一律是“一个一个拷问,不说就喂狗”。



刘嘉裕还是放不下那笔钱,或者说放不下这最后一票。



这次收手之后,他就要和他老婆去维也纳结婚了。



想到这里,白曜隆摸了摸上衣口袋里的小盒子,又脑补着王昊惊讶的小表情,没忍住又变成高压锅精。



刘嘉裕过来拍拍他的肩膀:“小白啊,我觉得你真是个乐观的人啊。”







10.

没想到警方比丁飞的人先到,楼下很快就亮起一闪一闪的警灯,探照光在楼上晃着,白曜隆时不时能看清刘嘉裕汗涔涔的额头。




“这次真他妈栽了啊。”



丁飞的讯息姗姗来迟,说直升机到了。



不用说也知道了,突突突突的巨大声响震的所有人耳膜生疼。
罗马警察的声音通过扩音器传过来,你们已经被包围了,放弃无谓的抵抗,束手就擒。



白曜隆爬上直升机放下来的绳梯,刚爬上一节绳梯就被从身后射过来的子弹打断,白曜隆滚到了地上。




滚下去的时候他还听见上方刘嘉裕传来的一声中气十足的操。






11.

白曜隆在地上滚了几个来回,兜里的小盒子也飞了出去。



但白曜隆没去捡,因为他看见王昊了。



王昊身上的警服裁剪得体,大臂上镶着闪闪发光的警徽,他举着枪,黑漆漆的枪口对着自己,嘶嘶地冒着白烟。



很快白曜隆就被追过来的警察围住,随后拷住了手。



他看到王昊背过脸去,有泪珠从他下巴上滑下来。



他想喊他的名字,却发觉浑身动弹不得,甚至连牙齿都在打颤。







12.

白曜隆又一次从梦中惊醒,一转头看到安安稳稳睡在旁边的王昊,顿时溃不成军。
于是他不管不顾地抓住王昊的胳膊大力摇晃起来:“万万万万快醒醒!!”



王昊闭着眼睛就往白曜隆后脑勺上来了一巴掌。



完了,完了。连打我都和梦里一模一样。白曜隆怔怔地想。



“干啥啊你?”王昊迷迷糊糊还带了点火气的声音从被子里传了出来。
“万万,我梦到你是警察,把我抓了。”白曜隆痛心疾首,“最重要的是,你之前一直都在骗我,你隐瞒你是警察的事儿,最后亲自来抓我。”



王昊终于舍得睁开眼睛,叹了口气儿搂住白曜隆的脖子把他往下压。
“傻,你被抓了我咋办?睡觉睡觉。”



白曜隆蹭蹭脑袋,然后就被王昊一把推开。



“白曜隆你,你他妈硬的也太快了吧!”





fin.

评论(5)

热度(7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