糖果朋克

拖拖延症拖了个延

【百万】On Your Side



-梗源Youtube









-










1.

“昊昊,你怕不怕。”



王昊点点头又摇摇头,抿紧了嘴巴没有讲话。



但是白曜隆听到他紧张紊乱的呼吸,看到他上下起伏的胸膛,于是他伸了手去抓住了王昊的手。








2.

结束了东京的旅行后,他们二人去了富士山。
白曜隆死活都不肯去体验一下全世界最大的鬼屋,一米八三的老爷们儿死命揪着王昊的袖子,扯着他往回走。



“白曜隆你是不是爷们儿啊?能不能勇敢点儿?!”王昊甩开白曜隆的大爪子,扶正了因为剧烈拉扯而歪了的帽子。
“昊昊你吃章鱼小丸子吗,我去给你买。”白曜隆试图转移话题。
王昊下巴一抬,白曜隆就嗖地窜出去,像一只白色浩克。



两个人坐在公园的长凳上吃章鱼小丸子,远处的草坪上有个蓬头垢面的日本男子夹着画板走了过来。



几番艰难的交涉,他俩终于明白这男子是想为他俩画一幅画,不要酬劳。
王昊刚想摇头就听见旁边的白曜隆嘿嘿嘿傻笑起来,点点头就要拉过王昊凹造型。
“我不要我不要。”王昊急忙站起来,衣服下摆被白曜隆坐在了屁股底下又咚的一声坐了回去,准确无误坐到了白曜隆怀里。



“投怀送抱啊这是?”白曜隆笑着挑眉。



王昊刚要发作,就听见那男子啪啪啪鼓起掌来,紧接着就拿起画笔。



认命了。王昊这么想着,舒舒服服地椅在白曜隆怀里了。







3.

男子将画送给白曜隆,还拍了拍他的肩膀。



“人家祝咱俩幸福。”白曜隆笑嘻嘻说着,将画塞进王昊怀里。
“你听得懂?”王昊眼皮都不抬。
“听不懂。”白曜隆揽上王昊肩膀,“他眼神告诉我的。”







4.

王昊早就想去体验一下跟自己的小男朋友自驾飞机是什么感觉了。
这个主意是白曜隆提出来的,他说要为鬼屋的事情挽回他男子汉的脸面。



“哟,不恐高啦?”王昊怼他。



白曜隆从鼻腔里发出哼的一声。







5.

一切都很顺利,经验丰富的驾驶员也一直乐呵呵的,王昊则目不转睛盯着这不断缩小的山峦河流,眼睛闪闪发亮。



不知什么时候,白曜隆已经偷偷牵住王昊的手,目光陡然情意绵绵。
“我们以后还会来这儿吗?”王昊低着头问。



“会。你想来就来,不想来咱就去别的地方。”白曜隆说着,看了看驾驶员好像没有注意这边,就低下头飞速亲了王昊一口。



刚亲完,驾驶员就大声叫喊起来。







6.

王昊不明就里,只是看到操作杆旁边的红灯一闪一闪,驾驶员焦急地按来按去,嘴里不断嘀咕着。



白曜隆上自驾机之前看了手册,和驾驶员交流过,王昊看到他听着驾驶员的嘀咕,慢慢锁紧了眉头。



“咋了?”
白曜隆回过头来,“驾驶员说自驾机失控,正在被迫下降,也就是撞击。”
王昊愣了愣,反应过来说降落伞呢,跳啊。



驾驶员闻言回过头来气急败坏吼了一句什么。



“没有降落伞。就算有.....”白曜隆慢吞吞的,王昊只觉得心跳的越来越快。
“联系不上塔台了。”白曜隆的声音敲进王昊心里,他发觉自己出了一手心的汗。



“那我们咋办。”



王昊抓着白曜隆的手,最危急的时刻他没有求助驾驶员,而是望着白曜隆。



可是白曜隆只是回握着他的手,什么也没说。







7.

在短短的五分钟内,白曜隆问了王昊八次怕不怕,王昊每次都点点头又摇摇头。



“美妞咋办啊,给她在东京买的球还没给她呢,早知道先寄回去了.....我爸我妈肯定好久都睡不着....你爸肯定得气死了,就你这么一个儿子就....还有老刘,老刘他们那边咋交代,新mixtape一点儿进展都没有呢.....对了,还没参加老刘的婚礼,我还没看过他戴大金链子穿西装啥样.....还有老贝,老贝他.....”



王昊絮絮叨叨的,抓着白曜隆的力气越来越大。



“白啊,哥最稀罕你。”



白曜隆看着王昊眼角泛红。



“我现在承认,其实你在我心里早就超过雏田了。”



白曜隆低下头轻轻摩挲着他的额头,哽咽着说我也是,我舍不得你。



王昊终于忍不住了,当着驾驶员的面轻轻抽泣起来。







8.

“昊昊,你读一下那本乘客手册。”



王昊拿过来,不情愿地读起来。



“请乘客注意自身安全,不要携带......”



“一旦遇到危险情况,请乘客进入戒指程序.....?”王昊抬头狐疑地望着白曜隆,但白曜隆示意他接着读下去。



于是王昊又低下头去,但他没有读出来,而是半天才抬起头来往白曜隆肩头上锤了一拳。







9.

“遇到突发情况,请紧紧握住身边人的手,请问乘客愿意嫁给身旁坐着的这个人吗。”



王昊颤抖着声音读完,余光就看到白曜隆掏出一个小盒子。



王昊看都不看一下就又抡起了拳头。



白曜隆龇牙咧嘴,哎哟哎哟喊着疼,其实眼睛里全是笑意,还装模作样揉着肩膀。



王昊哭了,一边哭一边打白曜隆。



“你脑子有病啊!你他妈是人吗你?!你.....”



白曜隆笑着抓住王昊的肉拳头,将他紧握的拳头打开,又打开了那个小小的盒子。
“王先生,请问你愿意嫁给我吗?”



王昊看了一眼笑着的驾驶员,把头扎进白曜隆的颈窝里。
“以后我不许你再拿这样的事儿来吓唬我。”



“遵命。”白曜隆笑嘻嘻应着,而后悄悄把那枚戒指套上了王昊肉肉的无名指上。






fin.

评论(18)

热度(11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